再过十年,他们看到的将是国动不会凋零的春天

大理寺&一人三期加油鸭


唐七童:

2019真的就快要来了,好像当初还在看《妖怪名单》《王牌御史》觉得国产动画还能有这样的东西出来的日子才不过是昨天,看着《星游记》《魁拔》感叹中国市场也不过才是前天,但一天天过去,时间证明了一切,刚开始,或许我们只有60分,《大圣归来》褒贬不一,《大鱼海棠》剧情被怼,到后来,有了《狐妖小红娘》,说一句“如果我们能活着出去,万水千山,你愿意陪我一起看吗?”,不论好坏,它曾在国动弱的时候顶起我的骨气,撑起我的脊梁,之后《黑白无双》一心支持,希望更好,《镇魂街》出世,带着滔天的火焰引爆了国动,《那年那兔那些事》那是团团的本命也是全中国人民的本命番剧!《凸变英雄》第一季让我认识到了绘梦,在我内心排行第一的《疯味英雄》带给了我尖锐的质问,《少年锦衣卫》在我心中刮起了3d的风,《全职高手》曾让不看动画的舍友坐在电脑面前激动的观看!《大护法》让所有看动画被说幼稚被说那是小孩子看的东西的年轻人狠狠的出了一口恶气!《我是江小白》告诉了我中国市场从来不只是热血,从来不只是强的东西可以致胜!《女生宿舍日常》让我感叹好看不火的美好,《快把我哥带走》给我一个漫画触及不到的可爱世界,《幻镜诺德琳》虽然抑郁而终却代表着新的开始!除此之外还有《凹凸世界》《天行九歌》《画江湖之不良人》《开封奇谈》《纳米核心》《从前有座灵剑山第一季》《武庚纪》《和女儿的日常》《馒头日记》《中国唱诗班》等等等等
2018!《一人之下二》大火,米二曾经在《九九八十一》里给我的激动他在动画里还给了我一百倍!《刺客伍六七》爆火!!导演何小疯以前的《小胖妞》就告诉我他到底有什么才能!《斗破苍穹第二季》可算是交了一份比之前漂亮的清单,《斗罗大陆》也是做的有模有样,《非人哉》广受好评,《全职高手》,《京剧猫》第三季,如果《历史是一群喵》,《请吃红小豆吧》,《迷域行者》,《喂看见耳朵啦》,《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凸变英雄LEAF》,《无聊诗社》,回首过往,你会发现,原先一贫如洗的国创,开始有了选择,大家不再满足于吃60分的及格饭,我们要开始吃菜,还要吃肉,选择越来越多,市场越来越好,也许有些作品也许还不够成熟,但已经够自豪了。
饕餮盛宴不远,2019,才是新起点。
《雾山五行》
《灵笼》
《领风者》
《垂直世界》
《仙王的日常生活》
《拾又之国》
《大理寺日志》
《汉化日记》
《天宝伏妖录》
《残次品》
《我开动物园那些年》
《异常生物见闻录》
《大王不高兴》
《这世界有兽》
《少年歌行》
《剑网三》正剧
《凡人修仙传动画大电影》
《罗小黑战记大电影》
《京剧猫:霸王折》
《全职高手第二季》
《魔道祖师第二季》
《刺客伍六七第二季》
《镇魂街第二季》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第二季》
《凹凸世界第三季》
《一人之下第三季》
《狐妖小红娘竹业篇》
《请吃红小豆吧第二季》
《雏蜂SOE》
《霹雳英雄战记:刀说异数》
黑马是谁?赢家是谁?2019,等你。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